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月落

© 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

【达克】达尼兹得到了格尔曼娃娃

感谢扳手老师接我稿!@酥叶死掉了 您的文字是我拿起笔的初心


时间点:三:225到三:228

从非凡者集会回来后,达尼兹面色凝重地坐在旅馆的床上,双手搭桥顶着下巴,藏在黑袍下的脸看不出神色明暗。而他正对着的则是一个类人形的棉花填充的玩偶,被海盗努力端正地摆在椅子上,随后又软趴趴地一点点往椅子下边滑。物件到底还是棉花和布料组成的,棱角并不分明,简单得像五口之家哄小女孩用的便宜娃娃。


在他们的船长不知道和格尔曼达成什么奇怪的协议后,作为黄金梦想号唯一一位与冒险家有联系的船员,他被艾德雯娜发配了大概是启动资金一样份额的金镑,海盗被交代了些许反抗军的相关事宜,以及提升能力增长学识之类的计划嘱托。晕乎地定好旅馆后,达尼兹五味杂陈地想着自己今后的人生会被格尔曼搅成什么样,最后当然还是按计划去给自己买一些非凡物品。


而很快冒险家对他的影响就显现了。水手长头疼地思考该怎么和船长解释将近两千镑的支出,他清楚自己这样的举动是鬼迷心窍后的冲动消费,但每当他把视线上移,移到那个格尔曼娃娃上,看着那张简便的纽扣和缝线组成的凶脸,看着那个只有镜框的金丝眼镜,以及那套为了追求还原度还真买了一套套在身上的西装他就觉得……确实是鬼迷心窍!


达尼兹郁闷得扯发带,好像这样能把他的脑子勒聪明点。最后抱着买都买了也不能退货的心态,把那个格尔曼娃娃举起来仔细端详。镜链随着海盗的动作晃荡,晃得像钟摆。虽然为了让手感更近似于肌肉,这个布偶填了很多棉花,很实,但棉花本身就挺轻,不过他却觉得,如果自己把那个疯子抱起来,大概也是这样的重量。


……简而言之,这是个用了魔女的非凡特性做出来的,用于〇〇的一款非凡道具。道具本身的体积其实不大,也就二十来厘米,被塞在外面这层等身大小的棉花里。一般这个叫“小魔女的”非凡道具是量产的,会以瓶状出现,通常卖一千多金镑,这次套了个做工劣质格尔曼的外壳,价格却翻了挺多。达尼兹先前非常看不起那些买小魔女的怨种海盗,而他现在也摇身一变,加入了怨种的队伍里。


他没办法!猎人崩溃地觉得是不是格尔曼临走前对他用了些什么能力,神秘组织总会有些他不知道的手段吧?!包括让他满脑子都是那个混蛋?他在非凡者集会上一看见这个娃娃就不受控地掏钱买了下来,顶着其他非凡者震惊的目光和口哨声交完钱就跑了。达尼兹只希望自己逃离现场的那时有好好把焦黄色的头发藏在兜帽下,至少别传出去他喜欢格尔曼的流言。

思考到一半,海盗反而又有点想这个流言传开了。毕竟当面和疯狂冒险家说自己的感情是一种必死的选项,而前者则有可能让占卜家嗤笑一声然后再也不来找他。达尼兹早已放弃在表白与不表白之间的纠结,冰山中将给他做了次心理辅导,让他明确了将感情表达出来的目标,现在他需要克服的,大概只有被爱人手刃的恐惧。


略显落寞的达尼兹把娃娃放在床上,然后俯下身在一旁的行李里一阵翻找,掏出来了个火柴盒。这是当初格尔曼为官方非凡者喊去做事时用的火柴,在黄金梦想号讨论东西时被格尔曼忘在了桌上,遗留了下来,也就被达尼兹捡去了,至今还剩有几根。纵火家曾经用了根这里面的火柴,目的是测试自己的火焰是不是确实比不上火柴的火,后来他将燃尽的火柴梗和没烧的那些火柴一同塞进了原装的盒子里,一直带在身边。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看到那根火柴的火焰时,做的不是鄙夷那指甲盖大小的火,而是凝视那点点火光,期待一个戴着礼帽的家伙把火势放大,带着枪,从里面踏步出来。


但是……买都买了。达尼兹简单阅读了一下说明书,然后侧目看向格尔曼娃娃,把娃娃的外衣解开,感受到一种诡异的满足。他打开心口的部分,将火柴盒放到心脏的位置。这是小魔女附带的功能,把目标的持有物放在特定的位置,主道具的部分就会努力模拟目标的身体体征。猎人一言不发看着发着微光,躺在粉色的心壁里,表示已经被认知到的火柴盒,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混蛋。



红白见

评论(28)
热度(607)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